母親節蛋糕 ,2017母親節蛋糕,母親節蛋糕推薦,母親節蛋糕宅配,母親節蛋糕訂購,母親節蛋糕評比,母親節蛋糕預購,一年一度的母親節蛋糕要買哪一家才好?當然是要選網路熱銷母親節蛋糕,網路熱銷排行母親節蛋糕,網路超人氣母親節蛋糕,網路上供不應求母親節蛋糕,迅速竄紅的母親節蛋糕

進塔吉特看看

進塔吉特看看

曹格搖滾唱《瀟灑》華晨宇唱紅網路神曲點閱破千萬



母親節推薦美食 塔吉特 塔吉特千層蛋糕專賣店 味道香醇濃厚

:

母親節蛋糕 7-11 芒果千層酥 塔吉特 藝人爭相品嚐中天綜合台36頻道每周六晚間8點推出全新歌唱選秀節目《天籟之戰》,邀請重量級歌手費玉清、莫文蔚、華晨宇及楊坤擔任明星導師,首創素人指定歌曲的「星素PK」模式。明(3/18)播出的內容中,知名歌手曹格以「特別天籟唱將」強勢登場,用「曹式搖滾唱腔」演唱葉蒨文經典歌曲《瀟灑走一回》,將富有傳統古典風格的歌曲,唱成具有震撼力的搖滾版本,被網友封為「曹炸天」;「小哥」費玉清則挑戰張韶涵人氣歌曲《隱形的翅膀》,由於小哥過去曾被拱唱該首歌卻屢屢凸槌,此次彩排時更是繃緊神經練習,還私下與曹格交流感想,笑說路過曹格休息室門口時聽到哀號,「我們好自為之,結伴一起下台」,不料曹格成功PK掉素人正妹,小哥雖用招牌「45度唱腔」順利唱完歌曲,被曹格美譽有如「CD」般完美,仍以12票之差落敗。



大陸創作歌手華晨宇從歌唱選秀節目出道,現場演唱實力堅強,此次抽中擁有奇特節奏的網路神曲《我的滑板鞋》,讓他崩潰大喊:「我不要活了!」後來索性重新改編成《我的滑板鞋2016》,注入他擅長的搖滾與rap元素,短短24小時內「化腐朽為神奇」,讓莫文蔚聽了直呼「這太離譜」,小哥費玉清更當場模仿華晨宇自創的「摩擦」舞步,逗得全場大笑。華晨宇謙虛表示:「原版藝術境界太高,我還沒有辦法達到,我必須重新作曲,但原曲的歌詞沒有改變,總之已用了我的洪荒之力」,而這首歌不僅在網路翻紅,創下二千萬人次點擊率,最後更重新錄唱,收錄在華晨宇今年3月甫發行的《H》專輯中,爆紅程度可見一斑。

母親節優惠方案 塔吉特蕾雅起士千層 味道香醇濃厚 母親節訂菜 塔吉特千層蛋糕 斗六 塔吉特門市 網路上供不應求

本集精彩內容於中天綜合台CH36頻道3/18晚間8點《天籟之戰》播出。

水蜜桃,塔吉特,蜜梨,寫真集,甜柿,千層蛋糕,雪梨母親節蛋糕推薦 2017 塔吉特千層蛋糕 斗六 芒果千層蛋糕門市 味道香醇濃厚,自行車,衛生棉,


進塔吉特看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mmonkg1bx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